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

成長體驗debriefing

我快速的看完這本書了,書主要由兩個部份組成
1.理論基礎概念
2.實際應用(包含一些活動的教案)
這本書對一個入門者而言實在非常適合
因為他的理論很容易理解
在加上舉了ㄧ些小例子
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能提出一些關於這本書你想了解的問題
我再以回覆的方式分享心得
(因為內容實在太豐富了...)

3 則留言:

Coach Max Wang 提到...

你的工作看起來真的很"恩典"!! 這樣子我們好像也無從問起呀~

Joy 提到...

我是下班才讀的....
我會整理整理,主要有ㄧ些部份
1.我從這本書實質我學習到的技巧與觀念
2.反思提問(這就需要大家可以回應我問的啦~!)感謝...:)

Coach Aaron 提到...

可不可以把大綱貼出來呢?
這樣可能比較方便提問
感謝